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公告

征集湖南省社科基金智库专项课题选题公告

时间:2016-03-22 来源:原创 作者:管理员001

 

根据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湖南新型智库建设的实施意见》(湘办发[2015]33号文件)精神,省委宣传部决定设立“湖南省社科基金智库专项”课题,并确定由省社会科学院负责具体组织实施。按照省社科基金课题程序和要求,将面向全省公开招标。为切实提高招标课题的现实针对性,更好地服务决策、服务社会、服务发展,现特面向社会公众征集选题。

选题要求:聚焦我省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实践,聚焦我省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突出问题意识,体现战略性、操作性与发展需要。

请于2016年4月10日前发省社会科学院科研处(邮箱:kychu2011@163.com;联系电话:0731-84219123;联系人:马美英)。

湖南省社会科学院

2016年3月22日


(编辑:内容管理员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