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公告

“湖湘智库”官方微信平台上线运行

时间:2015-07-18 来源:湖南智库网 作者:消息
 屈贾之邦,伟人故里,湖湘文化显风流。洞庭之水,滋养着“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浩然之气;湘江之滨,激荡着“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的旷世情怀。在新一轮改革的大潮中,湖南社科人将秉承“心系天下,敢为人先”的湖湘精神,致力智库建设,服务于经济与社会发展,服务于改革决策与实践,以肩负时代使命,铸就时代丰碑。
  
  “湖湘智库”公共微信号是由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直辖的综合性智库湖南省社会科学院主办,用于发布智库研究成果、分享智库研究资讯、探寻智库研究路径的信息互动平台,同时也是湖南省委宣传部主办、湖南省社会科学院承办的《决策参考·智库成果专报》的官方微信,于2015年4月28日正式上线运行。敬请省内外各界朋友支持“湖湘智库”公共微信号,关注“湖湘智库”公共微信号,让“湖湘智库”公共微信号进入您的“微生活”,让“湖湘智库”公共微信号与改革的决策、实践一路同行!
  
  微信用户可扫描以下微信二维码添加关注,也可通过个人微信帐号搜索公众号“湖湘智库”或微信号(huxiangzhiku)成为订阅用户。

“湖湘智库”官方微信平台上线运行(图1)

  
  ①点击微信右上角的“+”,会出现“添加朋友”,进入“查找公众号”,输入“湖湘智库”或“huxiangzhiku”即可找到。
  
  ②扫描一下二维码添加关注。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