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公告

湖湘智库论坛(2019)征文公告

时间:2019-10-09 来源:湖南智库 作者:admin

湖湘智库论坛是根据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湖南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湖南新型智库建设的实施意见》(湘办发[2015]33号)文件精神设立的年度智库高层论坛,由湖南省委宣传部担任指导单位,湖南省社会科学院具体承办。湖湘智库论坛(2019)拟于11月下旬在长沙举行,论坛将围绕“文化产业园区与文化强省建设”开展探讨交流,面向国内外征集论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论坛将按照“一总三分”的方式进行专题研讨。总论坛主题为“文化产业园区与文化强省建设”,三个分论坛主题为“展望十四五”(聚焦“十四五”期间文化产业园区的目标、发展走向等问题);“献策马栏山”(聚焦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建设发展);“对话新智库”(聚焦文化智库服务文化园区与文化强省建设)。请按照论坛主题,结合湖南实际撰写研究论文、智库报告。

二、所提交的论文、智库报告须为未公开发表的作品,字数5000字左右,word格式编辑。文稿请附作者姓名、单位、详细通讯地址、联系电话及电子邮件,注明“湖湘智库论坛征文”,用电子邮件方式发至hxzklt@163.com,投稿截止日为2019年11月14日。

三、论坛将评审出优秀论文并结集出版,同时邀请部分获奖优秀论文作者在论坛上作主题发言。

四、所有湖南省重点智库、专业特色智库要积极参与活动、撰写和提交研究论文,为下一年度申报省社科基金智库项目做好准备。


联系人:李泰至——电话:0731-84219160,18867361102。

(详情请关注“湖南智库网” http://www.hnzk.gov.cn、“湖湘智库”微信公号Huxiangzhiku)。


湖湘智库论坛组委会

湖南省社会科学院

2019年10月9日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