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公告

南京大学长江产业经济研究院诚聘英才

时间:2020-06-02 来源:长江产经院 作者:长江产经院

长江产业经济研究院(南京大学)(以下简称研究院)成立于2015年11月,是江苏省首批重点高端智库,2017年9月入选中宣部国家高端智库建设培育单位。

研究院以南京大学经济学、管理学及其他相关学科平台为核心,优化组合国内外相关高校、科研院所的学科和专家资源,以著名经济学家洪银兴教授、刘志彪教授为带头人,汇聚一支拥有十多位长江学者的核心研究团队,秉持“热情、专业、理性”的理念,聚焦中国现代产业体系建设、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和长三角区域一体化两大国家战略,以服务党和政府决策为根本遵循开展智库研究。

研究院在2019年江苏省重点高端智库三年综合考核位列第一,入选中国智库索引(CTTI)2018年度“高校百强智库A+”,中国智库综合影响力排名全国前2%,高校智库(特色)系统影响力排名第2,“区域协调发展”研究议题最具影响力排名第8。

现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岗位一:研究员(3名)

岗位要求:

1、具有正高职称,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0周岁;          

2、具有独立从事决策咨询研究和研究报告的写作能力,对国家政策有宏观把握和认识,可带领研究团队进行战略研究;

3、有政府研究部门工作经历或智库工作经历者优先。

职位描述:

1、研究方向符合本研究院六大方向设置,或长期研究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等国家战略问题;

2、每年以本研究院名义撰写决策咨询报告不少于5篇;

3、完成研究院安排的其他正常的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

工资待遇:

对高层次人才给予事业编制,并给予高额年薪、科研启动经费、海外研修资助、团队建设、住房补贴等一系列全方面的支持。如有涉及智库与院校、政府和企业之间的合作课题,长江产业经济研究院也将全方面支持。


岗位二:助理研究员(2名)

岗位要求:

1、具有博士学位,年龄原则上40周岁以下;  

2、具有较强的独立从事决策咨询研究和研究报告的写作能力。

岗位描述:

1、研究方向符合本研究院六大方向设置,或长期研究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等国家战略问题;

2、每年以南京大学长江产业经济研究院为第一单位,撰写决策咨询报告不少于4篇;

3、积极参加国内外学术交流与社会服务活动,积极承担智库和学校安排的其他工作。

工资待遇:

本岗位为南京大学专职科研岗位,相关政策详见南京大学人力资源处网站“南京大学专职科研系列岗位聘任办法(修订稿)”文件。网址:http://hr.nju.edu.cn/d8/3b/c6655a186427/page.htm


岗位三:研究助理(1名)

岗位要求:

1、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专业背景为经济学、统计学相关专业,年龄35周岁以下;

2、熟练掌握R或者stata软件,熟悉GAMS最优化软件优先。

岗位描述:

1、能够独立进行初级课题研究,并形成文字报告;

2、协助项目研究员按时完成科研任务及研究员安排的相关事宜;

3、能够独立进行项目调研,并形成调研报告;

4、辅助研究员与外部单位进行高效沟通和合作。

工资待遇:

1、享受双休、五险一金、带薪年假、校园卡等,根据拟聘用人员背景情况的不同,工资待遇约为5000-20000元/月。

2、若拟聘用人员异常优秀,院方将给予额外入职奖励;已录用人员在经过我院审核后,成绩优异者,可得到相应的项目奖励。

截止日期:

本岗位简历投递截止2020年6月30日。


以上岗位,如有意向,请将简历发至idei@nju.edu.cn,邮件主题:姓名+应聘岗位名称。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