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公告

2020CTTI来源智库增补启事

时间:2020-10-12 来源:南京大学中国智库研究与 作者:南京大学中国智库

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是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国家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途径,我国智库建设正处于加速发展阶段,为了使CTTI来源智库目录能够比较准确地反映新型智库发展的形势,经研究决定启动2020来源智库增补工作。增补结果将在2020新型智库治理暨思想理论传播高峰论坛上公布。

增补工作程序和有关事项如下:

一、来源智库资质要求

坚持首批来源智库入围标准不变,参照以下七方面考量,尤其注重是否实体化运行,是否有良好的政策研究咨询能力与成果。凡是被中央部委办局和各省市认定为部省级重点和重点培育智库(政策研究基地)优先考虑。

2020CTTI来源智库增补启事(图1)

二、增补注意事项

1、提交上级部门批准成立的文件复印件(或PDF),独立法人智库提交民政部门批准注册登记的文书复印件(或PDF)。

2、高校智库须该校科研管理部门加盖公章。欢迎高校科研管理部门统一提交申报材料。

3、欢迎省市自治区和有关部委智库管理部门统一组织本地区、本系统的智库提交申报材料。

4、请于11月10日前寄送申报材料纸质版,同时发送申报材料电子版至ctti@nju.edu.cn。

三、增补程序

申请增补智库填写附件表——资格审查——为符合标准的智库建立账号——初选智库填写数据——数据审核——筛选出数据质量和数量达到CTTI来源智库标准的智库——CTTI来源智库增补专家组审核——公布增补名单,颁发来源智库证书。

四、联系方式

中心联系电话:025-89681626

邮箱:ctti@nju.edu.cn

(注:增补结果将公布于南京大学中国智库研究与评价中心官网https://cttrec.nju.edu.cn/和公众号"CTTI",敬请关注。)

2020CTTI来源智库增补申请表


南京大学中国智库研究与评价中心

光明日报智库研究与发布中心

2020年10月10日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