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公告

2020新型智库治理暨思想理论传播论坛报名启事

时间:2020-11-23 来源:CTTI 作者:CTTI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汇聚全国智库界力量,为“十四五”时期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探讨智库在新征程中的新担当、新作为,并总结回顾《关于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意见》印发五年多来中国智库建设的经验和启示,研究思想理论传播新形势新任务新路径,南京大学、光明日报社拟于12月19日(周六)在南京举办“2020新型智库治理暨思想理论传播论坛”。本次论坛主题为:“助力‘十四五’智库新作为”。论坛为期一天,上午为主论坛、成果发布,下午为分论坛。主要议题包括“十四五”期间决策咨询创新,新型智库能力建设,全媒体时代的思想理论传播等,并将发布2020CTTI智库发展报告、2020CTTI来源智库优秀成果等。

 一、会议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南京大学 光明日报社

承办单位:

南京大学中国智库研究与评价中心

光明日报智库研究与发布中心

二、会议主题

助力“十四五”  智库新作为

三、会议日程安排

会议时间:2020年12月19日

具体日程:2020年12月18日报到;2020年12月19日论坛;2020年12月20日离会。具体议程以南京大学中国智库研究与评价中心邮箱(ctti@nju.edu.cn)通知为准。

会议地点:江苏省南京市钟山宾馆

报名方式:请点击链接进入报名通道。

http://gbodiv1zkzkb0t65.mikecrm.com/roepXda

四、联系信息

联系人:025-89681626(办公室);15050556026(甘琳);15651961075(卢柯全)

联系邮箱:ctti@nju.edu.cn

欢迎报名参会!

南京大学中国智库研究与评价中心

光明日报智库研究与发布中心

2020年11月18日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