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公告

会议预告·钱学森智库聚焦系统观念

时间:2021-04-21 来源:未知 作者:管理员002

直播时间:2021年4月24日9:00

直播简介:作为系统工程中国学派的发源地,中国航天系统科学与工程研究院秉承钱学森系统科学思想,积极开展系统工程方法的研究和应用,在航天、国防和国民经济建设中发挥了重要的智库作用,为国家软实力提升做出了重要支撑。在第六个“中国航天日”到来之际,以“让软实力定制未来——钱学森智库聚焦系统观念”为主题召开第十期钱学森论坛深度会议,旨在贯彻党中央精神,坚持系统观念,点燃系统工程方法的引擎,为党的执政和国家治理提供方法工具,以“软实力”定制未来,将“软实力”转化为“生产力”和“战斗力”,为航天强国建设目标的实现,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直播链接:https://topics.gmw.cn/2021-04/20/content_34777388.htm

(来源:光明网)

(编辑:内容管理员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