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公告

《中国乡村发现》征稿

时间:2015-07-19 来源:湖南智库网 作者:《中国乡村发现》

《中国乡村发现》征稿(图1)

《中国乡村发现》定位于为三农的理论与实践打造一个“想说就说,想写就写,想看就看”的舞台,构筑一个农村研究“官、学、民”三者互动的平台,提供一个“为基层和农民说话、说基层和农民的话、让基层和农民自己说话”的阵地,成为一个基层干部、未名学者、在校学生以及关注三农问题的普通民众发出声音的讲坛,现向全国征稿。

《中国乡村发现》主要设“专稿”、“时政解读”、“热点问题”、“县乡连线”、“三农论剑”、“农村万象”、“法制经纬”、“前沿报导”、“海外窗口”、“想说就说”等栏目。来稿要求:来稿要注重田野调查,突出问题意识;注重农村发展实践尤其是乡村现实问题,提出能够进入农村基层实践、服务农村发展决策的对策建议;文风朴实,语言精练,通俗易懂,突出实例和数据,而非教条和空谈;篇幅在3000字以内,不存在知识产权争议;来稿请用电子邮件发至编辑部邮箱:zhgxcfx@163.com,并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地址及邮政编码(附个人简介及联系方式)。凡县乡干部、农民的来稿优先录用,与乡村无关或纯理论文章谢绝投稿(文学作品一律谢绝)。

网址:http://www.zgxcfx.com
    征订:《中国乡村发现》书刊每期定价25元(含邮资),全年4期,共计100/份。

邮政汇款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浏河村巷37

    《中国乡村发现》编辑部  

邮编:410003   电话/传真:0731-84210181

 

 

 

                                      《中国乡村发现》编辑部

                                        

 

(编辑:内容管理员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