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公告

做好对口服务联系点工作通知

时间:2015-10-19 来源:湖南智库网 作者:湖南智库网

关于进一步做好“为改革攻坚献策”

社科研究行动对口服务联系点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今年“为改革攻坚献策”社科研究行动总体部署,以“三走进三服务”为活动载体、全省社科研究单位建立对口服务联系点工作已全面启动,促进了我省社科研究成果进改革决策和改革实践。自对口服务联系点工作实施以来,各社科研究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整合力量、提供保障,逐步建立和完善了服务政府、服务基层、服务企事业单位的工作机制。为进一步做好对口服务联系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努力推出对口服务活动成果。各社科研究单位要以服务改革决策和改革实践为目标,积极发挥本单位尤其是智库所在单位的研究和服务优势,针对对口服务联系点面临的实际问题和现实需求,制定具体活动方案,开展有效工作服务。各社科研究单位都要有对口服务活动的具体安排,拿出切实可行的对策建议,并以适当方式进行成果发布。

二、不断提升对口服务活动成效。各社科研究单位要主动深入对口联系点开展服务。服务工作要有详实的活动记录备查,并及时收集和报送相关服务获得对口联系点认可的评价材料、相关成果进入对口服务单位工作决策和优秀成果获省级领导批示及厅局以上单位肯定性批示的情况等。

三、认真总结对口服务活动经验。各社科研究单位要认真总结工作开展情况及好做法、好经验、好成果,于2015年11月30日前报“研究成果进改革决策和改革实践”活动办公室(邮箱:kychu2011@163.com)。对活动中涌现的优秀成果和先进典型,将在年底举行的“全省改革进行时的‘思与行’报告会暨第六届湖南省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上进行交流和表彰。

联系人:陈文胜、张小乙

联系电话:0731-84219123, 84219173(传真)

附件:对口服务联系工作成果、成效登记表


 


 

                                                                                                                                            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

                                                                                                                                             湖南省社会科学院

                                                                                                                                               2015年10月12日


(编辑:内容管理员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