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公告

【会议邀请】2017CTTI智库最佳实践案例(BPA)发布暨智库评价系统研讨会通知

时间:2018-05-07 来源:光明智库 作者:光明智库

为了征集和推广各级各类智库在研究咨询实务和管理方面的创新经验、独到做法,提升我国智库研究咨询和管理水平,推动智库健康发展,2017年11月,光明日报智库研究与发布中心、南京大学中国智库研究与评价中心发出了 智库最佳实践征集与评选通知,得到了智库界的积极响应。经过通讯评审和专家组评选,结果将在近期由光明日报智库研究与发布中心和南京大学中国智库研究与评价中心联合主办的“2017CTTI智库最佳实践案例(BPA)发布暨智库评价系统研讨会”上发布。另外,会议还将安排CTTI Plus新系统的演示培训,欢迎来源智库报名参会。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5月19日;

地点:南京市钟山宾馆

二、出席对象:

有关省市智库主管领导、2017智库最佳实践案例单位代表、部分CTTI来源智库负责人、系统机构管理员及智库研究与评价领域学者。

三、会议议程:

1.主办方及江苏省委宣传部领导致辞

2. 2017年CTTI智库最佳实践案例(BPA)发布

3.《2017年CTTI智库报告》(中英文版)首发式

4.CTTI Plus 新系统上线仪式

5.主旨报告

(1)国务院研究室原党组书记、主任,原国家行政学院原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光明智库学术委员会主任魏礼群(暂定);

(2)美国智库专家雷蒙德·斯特鲁伊克博士 。                            

6.获奖代表经验交流

邀请CTTI智库最佳实践案例代表就智库建设亮点与经验等进行分享介绍。

7.CTTIPlus新系统演示研讨.

五、相关事项

1.经积极争取,主办方负责会务费用,不再收取会务费,往返取往返旅费和住宿费自理。5月18日报到。

2.本次会议代表限额200人,额满即不接受报名,会议报名截止到5月10日。会务组会在5月12日之前发送参会通知。

3.参会报名注册:

(1)进入南京大学会议报名注册系统http://pay.nju.edu.cn/,注册后,登录“2017CTTI智库最佳实践案例(BPA)发布暨智库评价系统研讨会”会务系统报名方法详见附件1。)

(2)填写附件2 回执发到邮箱ctti@nju.edu.cn,请尽量使用网上注册,网上注册优先安排。


会务联系人:徐滢璐18805195811,马雪雯17751790575,王琪18851822707。邮箱ctti@nju.edu.cn,联系电话025-89681626。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