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新闻

湘潭高新区召开2019年智库座谈会共商“智造谷”发展大计

时间:2019-05-08 来源:湖南智库网 作者:汤海

4月24日上午,湘潭高新区2019年智库座谈会在创新大厦召开。会议通报了近年来智库运行情况,介绍了2019年湘潭高新区调研课题,听取了智库专家们对湘潭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建议和意见。中国工程院院士欧阳晓平,湘潭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院长肖冬梅,湖南工程学院副校长罗毅平等6名智库专家,区领导李建华、戴铁钢、彭秋良、吴小波等参加座谈会。

会上,欧阳晓平院士表示,湘潭是毛主席家乡,具有明显优势,从湘潭高新区的产业发展来看,新能源、新材料、动力等方向发展潜力巨大。

其他智库专家们也结合湘潭“智造谷”的发展,就产业发展、新兴产业动态、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知识产权布局、课题调研等方面分享了经验、提出了意见。

湘潭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建华表示,湘潭高新区已充分认识到智库的重要性,园区经济社会的发展离不开智库的发展和助力。智库的建设,应当着重做好专家智力成果的转化和开发,提升智库运营和管理水平,保障“智囊团”持续发挥作用。园区各单位部门要虚心向智库专家请教和学习,把专家好的思路转化为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举措。

(通讯员 汤海)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内容管理员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