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新闻

恩来干部学院智库成立

时间:2019-08-02 来源:湖南智库网 作者:蔡志明

新华日报讯 为进一步传承弘扬周恩来精神,不断深化周恩来精神学术研究和学科建设,8月1日上午,恩来干部学院智库成立仪式在恩来干部学院举行。

智库专家、周恩来思想生平研究会、江苏省委组织部、外交学院周恩来外交研究中心、上海市委党校、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江苏省委党史办、江苏省周恩来研究会和参加“弘扬周恩来精神 勇担新时代使命”研讨会的领导嘉宾以及淮安市有关领导参加了仪式。

恩来干部学院智库由全国知名党性教育专家、周恩来精神研究专家、周恩来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等组成。通过提供决策咨询参考,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整合优化各方智力资源,不断深化周恩来精神学术和学科建设研究,在更广范围、更多领域推进周恩来精神研究成果更好地转化运用到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中去。 (蔡志明)

(编辑:内容管理员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