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新闻

第二届江西智库峰会在南昌召开

时间:2019-10-16 来源:湖南智库网 作者:朱磊、王丹

人民日报南昌10月15日电(记者 朱磊、王丹)15日,第二届江西智库峰会在南昌市拉开帷幕。来自国务院参事室、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知名智库机构的32位专家学者、两院院士与会,为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建言献策。

“5G时代江西信息产业怎么融合发展”“如何推进江西航空产业高质量发展”“江西怎样打造开放高地”……论坛上,与会嘉宾的精彩观点,不时博得阵阵掌声。据了解,本次峰会主题为“在加快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上作示范,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上勇争先”。围绕峰会主题,论坛设有1个主论坛和5个平行论坛,并设置了“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改革开放走深走实”等议题。

本届智库峰会由江西省委宣传部、江西省发改委主办,人民网、江西省社联承办。

(编辑:内容管理员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