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新闻

乌兰会见非洲国家智库考察团一行

时间:2019-11-18 来源:湖南智库网 作者: 贺威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6讯(记者 贺威) 近日,省委副书记乌兰在长沙会见以塞拉利昂政治与公共事务部副部长阿马拉·卡隆为团长的非洲国家智库考察团一行。

乌兰热烈欢迎智库团一行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闭幕不久,就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来湘考察。她说,近些年,湖南全面深化改革,在制度创新和制度执行能力建设特别是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方面进行积极探索。当前,正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作为“精准扶贫”首倡地,湖南脱贫攻坚取得了决定性进展,探索了一些扶贫减贫有效做法。湖南和非洲各国合作日益深入,希望双方不断加强经贸、农业、资源开发、基础设施建设、文化教育、旅游等领域合作,把握好“一带一路”建设重要历史机遇,共享经济全球化发展成果。

阿马拉·卡隆表示,智库团一行实地感受了中国共产党为推进共同富裕、提升人民福祉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回国后,将充分借鉴中国成功经验,助力本国经济社会发展。希望持续深化双方在相关领域交流合作。


(编辑:内容管理员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