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新闻

湖南选聘刘建武、龚曙光、吕焕斌等11名参事

时间:2020-05-21 来源:湖南智库网 作者:红网

为加强省政府参事队伍力量,充分发挥参事参政咨询作用,5月18日下午,经湖南省政府第73次常务会议审议,刘建武、龚曙光、吕焕斌、罗安、刘仲华、胡望宇、胡彬彬、李琳(女)、郑大华、朱训德、贺清云(女)等11名同志被聘为省政府参事,其中郑大华、朱训德、贺清云3人为续聘,其余8人为新聘。据了解,这11名同志入聘后,湖南在聘参事达38人。

参事工作是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方面,是政府工作的组成部分,是民主政治建设的具体体现。政府参事的基本职责是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咨询国是、民主监督、统战联谊。新一批参事入聘后,将与目前在聘参事一道,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密切关注民生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真实反映社情民意,为推进政府科学决策、促进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红网


(编辑:内容管理员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