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新闻

立足边疆建设新型智库

时间:2020-06-15 来源:湖南智库网 作者:曾江 沈宗涛

中国社会科学报昆明6月9日电(记者曾江 通讯员沈宗涛)6月6日,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建院40周年纪念座谈会在昆明召开。会议对云南省社会科学院40年来的发展历程、成就经验和启示进行了全面总结。

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何祖坤表示,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建院40年来,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在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指导地位,立足边疆、注重特色、发挥优势、走向世界。云南省社会科学院深入研究重大理论与实际问题,不断深化南亚、东南亚国际问题研究,取得了丰硕成果,形成了一批具有云南特色的优势学科,发挥了哲学社会科学认识世界、传承文明、创新理论、资政育人、服务社会的重要作用。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云南省社科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下功夫推出高质量学术成果,建设高层次人才队伍,搭建高标准学术平台,践行高效率作风,培养高境界学术情怀,深入实施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工程,努力建设国家高端智库。


(编辑:内容管理员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