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新闻

张家界“智库专家话旅游”活动在茅岩河圆满收官

时间:2020-07-01 来源:湖南智库网 作者:全江玲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30日讯(记者 全江玲)6月28日,张家界(国际)旅游营销智库“智库专家话旅游”第12期网络直播在茅岩河风景区举行,张家界旅游策划研究院院长田贵君作为本期嘉宾,以‘张家界西线旅游经济发展探讨及其思考’为主要内容作了精彩的现场对话。

张家界(国际)旅游营销智库“智库专家话旅游”活动由市委人才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联合主导,旨在体现市委人才战略意图,通过旅游专家们的对话和思考,为后疫情时代张家界市旅游经济发展融智、发力。此次对话作为收官之作,正式为“智库专家话旅游”划上句号。

而此次活动地点——岩河景区,是以茅岩河为轴线,在张家界西部的桑植县、永定区范围内,占地120平方公里,包含茅岩河平湖游、茅岩河漂流(动力漂和自助漂)、喷射快艇、九天玄女洞、苦竹古寨、峰峦溪、星空营地等景点,是一个融峡谷风光、洞天美景、水上漂流、民俗风情、红色文化于一体的旅游资源聚集区。

(编辑:内容管理员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