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新闻

“湖湘智库论坛(2016)”征文公告

时间:2016-08-23 来源:湖南智库网 作者:组委会

“湖湘智库论坛(2016)”征文公告

 

为推进新型智库建设,服务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根据《关于加强湖南新型智库建设的实施意见》(湘办发[2015]33号)的文件精神,为持续发挥湖湘智库论坛的影响力,“湖湘智库论坛(2016)”拟于2016年10月下旬在长沙举办。现公开征集论坛论文,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论坛主题

长江经济带与区域发展

二、论坛时间、地点

论坛拟定于2016年10月下旬在长沙市举行,具体时间及地点以会前正式通知为准。

三、论坛规模

论坛的参加人员规模为100人左右,由党政领导、专家学者、优秀论文作者、特邀嘉宾组成。

四、组织机构

1.指导单位

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

2.主办单位

湖南省社会科学院

3.组委会成员单位

中共湖南省委政策研究室、湖南省人民政府研究室、湖南省社会科学院、湖南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中共湖南省委党校、国防科技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

五、征文要求

以“长江经济带与区域发展”为主题,结合实际撰写论文、调研报告。所提交的论文、调研报告须为未公开发表作品,字数5000字左右,word格式编辑。文稿务必注明作者姓名、单位、详细通讯地址、联系电话及E-Mail地址,注明“湖湘智库论坛征文”,用电子邮件方式发至hxzkwx@163.com,投稿截止日为2016年10月10日(详情请关注“湖南智库网” http://www.hnzk.gov.cn、“湖湘智库”微信Huxiangzhiku)。

六、征文奖项

征文结束后,论坛组委会将组织专家评选出优秀论文若干篇,获选优秀论文将结集出版,并邀请部分获选优秀论文作者在论坛上作主题发言。


      湖湘智库论坛组委会

湖南省社会科学院

2016年8月23日

(编辑:内容管理员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