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新闻

省社科院刘建武教授到省农委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23 来源:湖南智库网 作者:湖南智库网

11月16日上午,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省农委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建武作宣讲报告。省农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宗林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报告会上,刘建武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安排、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八个方面,系统、深入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刘建武指出,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重大理论贡献,要深刻认识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深刻理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全面把握新时代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战略部署,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刘宗林指出,刘建武同志给大家作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宣讲报告,整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是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深入辅导,使大家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更加立体的认识。刘宗林强调,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中央和省委作出的重大部署,农委系统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省农委全体委领导,委机关全体干部,委直各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在委机关礼堂主会场听取报告。省畜牧水产局、省农机局、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省农垦站通过视频分会场进行学习。

(编辑:内容管理员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