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新闻

省社科院刘建武教授到五矿有色金属控股有限公司宣讲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2-19 来源:湖南智库网 作者:湖南智库网

12月15日下午,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报告会在五矿有色金属控股有限公司举行,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建武作大会宣讲。五矿有色金属控股有限公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国平主持,长沙部的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在长企业班子成员参加现场学习,北京部的党员、干部,设党委的企业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先进模范代表参加视频学习。

刘建武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背景、概念与内涵,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与基本方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一系列重要问题,宣讲宏观与微观相结合、理论联系实际,加深了全体参会人员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

会上,黄国平要求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认真开展好本单位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任务,并以此为抓手,加强党的建设,推进有色控股改革改制和生产经营各项任务的完成,实现企业效益的根本好转。

(编辑:内容管理员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