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新闻

刘建武教授到湖南科技职业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2-29 来源:湖南智库网 作者:李文彬

12月27日,湖南科技职业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在雨花校区多功能报告厅举行,特邀省社科院院长、党组书记刘建武来校宣讲十九大精神。全体校领导、副科级以上干部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聆听了宣讲报告。党委书记李三福主持会议。

刘建武宣讲报告的主题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他以渊博的学识水平、深厚的理论修养,旁征博引、生动形象地阐述和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的历史背景和时代依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题和内涵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贡献和重大意义。刘建武的报告对我校师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充分认识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很大的启发与帮助。刘建武的精彩宣讲报告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李三福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党的十九大立足新时代、擘画新蓝图、迈向新征程,作出重大政治论断,回答重大时代课题,进行重大战略部署,意义重大。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校今后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任务。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我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学校各级党组织持续不断地组织开展各种学习宣传活动,党委专门发文,部署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党委委员下到基层给党的总支和支部讲专题党课,思政课部召开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会,将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理论课教学,学校宣传部通过各种宣传媒介广泛深入宣传和报道了学校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情况。今后,我们要以本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和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昂斗志、振奋精神、奋发有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提高政治站位,加快推进我校双一流创建步伐,努力实现卓越文明美丽幸福新科院的美好梦想。

(编辑:内容管理员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