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新闻

省社科院院长刘建武为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做专题辅导

时间:2018-05-15 来源:湖南智库网 作者:省社科院智库办

省社科院院长刘建武为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做专题辅导(图1)


2018年5月14日下午,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学哲学用哲学、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的重要思想。省委书记杜家毫主持学习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省政协主席李微微,省委副书记乌兰等全体省领导及省直机关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省社科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建武教授围绕“学习马克思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主题,重点就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做等重大问题,紧扣经典、联系实际,作了一堂生动的马克思主义辅导报告。

杜家毫书记作了重要讲话,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为我们在新时代学习、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深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和马克思主义信仰。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抓好本地本部门的理论学习,真正让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成为一种生活习惯和精神追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省社科院智库办)



(编辑:内容管理员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