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新闻

中国政治学会2018年各省、市秘书长联席会议暨“改革开放的理论与实践”学术研讨会在新疆召开

时间:2018-09-30 来源:湖南智库网 作者:孙志香

中国社会科学网讯(记者 孙志香)2018年9月29日,由中国政治学会主办,新疆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新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新疆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新疆大学中亚地缘政治研究中心承办的“中国政治学会2018年各省、市秘书长联席会议暨‘改革开放的理论与实践’学术研讨会”在新疆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回顾总结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建设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丰富经验,继续推进中国特色政治学的创新发展,为“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实现贡献力量。


新疆大学党委副书记柴林教授,中国政治学会副会长、秘书长杨海蛟研究员在开幕式上致辞。开幕式由中国政治学会副秘书长张家飞主持。

会议将围绕改革开放的理论和实践展开深入的学术探讨。会上,还将介绍中国政治学会近期的主要工作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


(编辑:内容管理员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