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新闻

湘潭市发布科技创新智库专家征集令

时间:2018-10-10 来源:湖南智库网 作者:谭涛

湘潭在线10月9日讯(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涛)近日,科技部门发布了《关于征集湘潭市科技创新智库专家的通知》,面向全社会征集有识之士,为今后科技部门咨询、评价、评估等活动提供判断和评价。

科技创新智库专家主要针对各有关部门、高校、科研院所、学会(协会)及各类企业等单位,重点征集科技创新、区域经济、知识产权等领域专家,特别是围绕湘潭“1+4”特色产业体系(智能装备制造业、汽车及零部件、食品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及军民融合千亿产业等领域研究比较深入、成果较为突出的专家。需要注意的是,申请的专家必须具有副高(副教授、副主任医师、副研究员等)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在本专业(行业)有较深的造诣,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和权威性,熟悉本专业(行业)的国内外现状和进展。

市科技局工作人员表示,专家的职责主要是为了全面支撑湘潭市科技发展战略规划研究制定、政策咨询、奖励评审及项目评审评估等科技管理工作,从而提升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水平。

(编辑:内容管理员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