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新闻

第二届“三农”传播高端论坛在京举行

时间:2018-11-12 来源:湖南智库网 作者:钟义见

中国社会科学网讯(记者 钟义见)11月10日,全球修辞学会、国家传播学会、农村话语研究会主办的第二届“三农”传播高端论坛在中国农业大学举行。

中国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宁秋娅,中国教育电视台总编辑、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副主席、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新闻传播学学科评议组召集人胡正荣教授,全球修辞学会会长、国家传播学会会长、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陈汝东教授,农业农村部办公厅新闻宣传处处长李庆海,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总编室副主任杨全胜等,分别在大会开幕式致辞。

胡正荣教授、陈汝东教授、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周小普教授和中国农业大学人文与发展学院李红艳教授,分别在大会作“中国传播学研究的问题与创新”、“论我国乡村文明话语的新趋向”、“扶贫类节目传播中的政策互动和价值建构”及“乡村振兴视角下的农民工的时间观念和媒介时间研究”的主题发言。开幕式和主题发言由中国农业大学传播系副教授可婷婷和中国农业大学媒体传播系主任安文军主持。

会议期间,专家学者从新闻传播学的视角,对“三农”问题展开了深入研讨与交流。

(编辑:内容管理员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