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新闻

河南省首届教育智库论坛在郑州召开

时间:2018-12-03 来源:湖南智库网 作者:新华网

新华网郑州12月2日电(和好)12月1日上午,河南省首届教育智库论坛在郑州召开。70余名来自教育部、省内高校和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围绕教育事业发展展开讨论,为河南省教育发展献计献策。

教育部社区教育研究培训中心副主任周延军在论坛上介绍了全国的社区教育发展情况,总结了中国社区教育的成果。他提出要突出发展好老年教育,通过社区老年教育改善老年教育“学”与“教”的供给平衡,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趋势。

活动现场,河南智库教育研究院为22名河南省教育科研界的一线工作者颁发研究员聘书,他们可结合自身的学术优势,自行申报研究院的课题。

本次论坛由河南广播电视大学、河南省社区教育服务指导中心、河南卫生干部学院、商丘职业技术学院、郑州科技学院、九三学社河南省委教育委员会和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联合主办,河南智库教育研究院承办。

(编辑:内容管理员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