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新闻

报送智库建设工作信息和研究成果通知

时间:2015-12-01 来源:原创 作者:理论处

关于做好智库建设工作信息和研究成果报送工作的通知

各省级重点智库:

为加强新型智库建设工作目标管理,扎实有效推进我省新型智库建设,根据全省推进新型智库建设工作座谈会和《湖南省省级重点智库管理办法》的有关要求,现就做好智库建设工作信息和研究成果报送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省级重点智库要及时向我部理论处报送智库建设工作信息,包括组织机构人员名单、年度工作计划和长远工作规划、重大活动开展情况。开展的重大活动,同时向湖南智库网(www.hnzk.gov.cn)投寄动态信息稿件。

二、各省级重点智库应根据《湖南省省级重点智库管理办法》关于“形成的研究成果,应尽可能在《决策参考·湖南智库成果专报》上刊发”的要求,积极向省社科院《决策参考·湖南智库成果专报》投寄智库研究成果稿件。《专报》编辑部的邮箱为:zkcgzb@163.com。

三、请各省级重点智库明确一名同志作为日常事务的联络员,同时明确一名同志作为湖南智库网通讯员,负责智库建设工作信息的报送工作。联络员与智库网通讯员可以由一名同志兼任。请各智库于11月20日前,将智库联络员名单传真到82217090转理论处,或发送到我部理论处邮箱(hn82216256@163.com),将湖南智库网通讯员名单发送到湖南智库网邮箱(hnzkwx@163.com)。

四、各省级重点智库在湖南智库网和《决策参考·湖南智库成果专报》刊发工作信息和研究成果情况,将作为年度督查考核的重要依据之一。

附:省级重点智库联络员信息表、湖南智库网通讯员推荐表

联系人:陈瑞来

联系电话:82216256,18175972653


表格下载: 关于做好智库建设工作信息和研究成果报送工作的通知

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理论处

2015年11月10日

(编辑:内容管理员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