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新闻

农业供给侧改革发展论坛在京召开

时间:2016-05-23 来源:湖南智库网 作者:缪翼

本报讯(记者缪翼)5月20日,2016农业供给侧改革发展论坛暨新华网三农频道上线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此次论坛旨在融合权威专家、学者、企业界代表的学术论点及建议,探寻加快推进农业供给侧改革步伐的先进理念及策略。

论坛就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背景下,如何利用“互联网+”、科学技术等手段促进产业创新升级、提高企业生产效率、增加农民收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


农业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宋洪远,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巡视员、研究员、中国城郊经济研究会副会长谢扬,山东农大肥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学文,台州吉岛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昆进,湖北新洋丰肥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王雁峰及部分农业种植户代表参加了此次论坛。

(来源:农民日报,2016年5月21日)

(编辑:内容管理员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