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新闻

​省委常委张文雄点击开通“湖南智库网”

时间:2015-10-16 来源:湖南智库网 作者:徐淑芳

【湖南智库网10月16日讯】 10月16日下午,全省推进新型智库建设工作座谈会在长沙召开,湖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文雄出席会议。会上,张文雄亲自点击开通了湖南智库门户网站——“湖南智库网”(www.hnzk.gov.cn),标志着展示湖南智库单位形象、智库专家风采和最新智库研究成果的重要信息平台正式上线。

​省委常委张文雄点击开通“湖南智库网”(图1)

​省委常委张文雄点击开通“湖南智库网”(图2)

“湖南智库网”是根据《关于加强湖南新型智库建设的实施意见》(湘办[2015]33号)文件要求创办,由省委宣传部主管、省社会科学院主办,致力于搭建“互联网+”时代的全省高校、社科研究单位、政府、企事业单位及民间智库等进行全方位交流的高端智库平台,设有智库资讯、智库前沿、改革攻坚、热点争鸣、智库时评、智库要闻、智库风采、建言献策、成果发布等主要栏目,将与《决策参考•湖南智库成果专报》、“湖湘智库”微信(huxiangzhiku)共同组成湖南智库建设的三大新媒体平台。(湖南智库网 徐淑芳)


(编辑:管理员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