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新闻

山西省智库发展协会在北京大学举行座谈会

时间:2017-03-22 来源:湖南智库网 作者:王立忠

山西省智库发展协会在北大举行座谈会

山西日报讯(记者王立忠)3月18日,山西省智库发展协会在北京大学举行座谈会。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首都高校、科研单位的专家学者40余人出席。

据悉,山西省智库发展协会自今年年初成立以来,把“为党委政府决策服务、为企业健康发展服务、为社会文明进步服务”作为根本宗旨,努力为助推山西发展、塑造美好形象提供智力支持。该协会会长李中元对记者说:“当前,山西亟须在转换发展动力、实施创新驱动上破题,亟须得到各级各类智库的支持和帮助。之后,我们将在上海、广州等地继续举办此类活动,整合智库资源,搭建跨界平台。”

座谈会上,山西省智库发展协会和中国与全球化智库(CCG)等12家智库机构签订了战略支持合作框架协议,向高级学术顾问、特聘专家颁发了聘书。大家积极建言献策,共同为推动山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内容管理员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