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新闻

广西科学院成为智库联盟重点智库

时间:2017-04-27 来源:湖南智库网 作者:李新雄

记者4月20日获悉,广西科学院成为广西特色新型智库联盟成员单位,并被确认为“广西特色新型智库联盟重点智库”。

广西特色新型智库联盟成员单位是经专家评选、自治区决策咨询委员会同意确定的,全区共有115家单位,其中仅有22家被确定为“广西特色新型智库联盟重点智库”。

据悉,智库联盟明确,各成员单位要突出“出成果、抓运行”两大任务,围绕国家和区域发展重大问题及公共政策开展研究,服务国家发展战略,服务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广西科学院相关负责人称,将出台智库建设管理制度,创新科研环境,促进智库发展;要在决策咨询人才、课题研究、新型智库建设等方面出成效,力争智库建设上水平、多出成果、出好成果;同时,充分整合人力资源,发挥各专业专家教授的特长才智,形成更加具有特色的研究团队,为全区提供更多的咨询决策。


(李新雄)

(来源:广西日报,2017年04月26日)

(编辑:内容管理员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