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新闻

2017年度湖南省社科院智库建设收获多项荣誉

时间:2018-01-15 来源:湖南智库网 作者:智库办

2017年湖南省社科院在多个智库评价榜单中斩获荣誉。

1月9日,清华大学发布的《中国智库透明度报告》中,湖南省社科院荣居“中国地方党政智库透明度排名”第5位。

2月20日,上海社科院智库研究中心发布《2016中国智库报告》中,湖南省社科院跻身“2016年中国最具影响力智库阵营”,其中在“全国地方社科院系统影响力”智库中排名第9位;在“‘中国特色新型智库’研究议题最具影响力智库”中排名第10位(地方社科院仅上海社科院和湖南省社科院进入前10),也是湖南省唯一一家进入该机构智库排名的智库。

11月10日,中国社科院发布的《中国智库综合评价AMI研究报告(2017)》中,湖南省社科院入选中国核心智库、十大地方社科院智库。

11月15日,四川社科院、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发布的《中华智库影响力报告(2017)》中,湖南省社科院入选“十大热点议题活跃度前50强智库(排第29位)”。(智库办)

(编辑:内容管理员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