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新闻

国商智库落子河北

时间:2020-05-06 来源:湖南智库网 作者:陈高鹏

中国经济新闻网讯(陈高鹏 记者唐沙砂)为助推京津冀一体化发展,助力河北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日,经国商联盟(北京)经济学研究院院务委员会研究决定,国商联盟(北京)经济学研究院河北分院在石家庄登记成立。

该分院负责人强调,河北分院的核心任务就是组织有关河北经济发展的课题研究,尤其是行业发展或者品牌发展的课题研究和编撰等。据悉,早在2013年,经国家有关部门批准,国商联盟(北京)经济学研究院就在北京登记成立,主要专注于做政府参谋,企业外脑,致力于建设成为一个服务企业家的国商智库。

大多企业也越来越重视专业咨询的作用,依托专业的机构来解决专业的事情。的确,引入“社会智囊”机构,有助于企业管理者先知先觉,做到充分吃透政策,精准把握信息,而不是问题出现后亡羊补牢。为此,该分院致力于做好“政策解读、信息发布、数据整合、专业咨询、品牌推广”等专业化服务,真正做企业的千里眼、顺风耳、贴心人。河北分院将加强与河北省商务系统、海关系统的联系,加强与河北省智库和知名专家的紧密合作,加强与中央驻冀媒体的积极沟通,为企业品牌输出做好通道建设,为企业出谋划策做好团队保障,为企业形象传播做好媒介整合。

(编辑:内容管理员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