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新闻

文旅部:国家图书馆等入选首批文旅行业智库建设试点单位

时间:2021-08-23 来源:人民网 作者: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8月20日电 (记者刘佳)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意见》,统筹文化和旅游系统内外优质资源,加快构建布局科学、特色鲜明、定位清晰、规模适宜的行业智库体系,为文化和旅游领域创新发展提供决策参考和智力支持。日前,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公布首批文化和旅游行业智库建设试点单位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通知》显示,根据工作规划,经遴选考查,确定国家图书馆等19个单位入选首批文化和旅游行业智库建设试点单位,现将名单予以公布。

文旅部:国家图书馆等入选首批文旅行业智库建设试点单位(图1)

首批文化和旅游行业智库建设试点单位名单。制图:刘佳(责编:刘佳、高雷)

(来源:人民网)

(编辑:内容管理员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