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新闻

中石油经研院智库中心赴中智集团开展智库建设调研交流

时间:2021-09-13 来源:中石油经研院智库中心 作者:中石油经研院智库

2021年9月8日,中国石油集团国家高端智库研究中心专职副主任吕建中带队赴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智集团”)进行智库建设专题调研交流。经研院院长助理兼人事处处长李尔军、首席专家杨虹,以及智库综合协调处、智库研究和成果信息部有关人员参加了调研。中智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晓东接待了吕建中一行并主持交流座谈会,中智科技公司总经理刘怀增、副总经理杨帆,中智培训中心总经理助理靳中美等参加了交流座谈。

徐晓东对调研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中智集团专业领域、业务规模、研究模式等基本情况,特别是近年来为中石油提供的管理咨询方面的服务。杨帆和靳中美分别汇报了中智科技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中智集团智库研究相关情况,并从愿意开展共同合作的业务领域进行了列举。在交流中,吕建中介绍了中国石油集团国家高端智库建设和智库研究中心基本情况以及此行调研目的,提出了未来双方在人力资源支持、共同课题研究、联合上报成果等方面的合作意向,并希望中智集团领导专家今后多参与、支持国家高端智库工作。双方围绕人才培养、专家队伍建设、成果上报渠道,以及国企改革发展方面的一系列热点难点问题交换了意见。双方表示愿意加强合作,通过联合研究、促进交流等形式共同推进中国特色新型企业智库高质量建设。

(来源:中石油经研院智库中心)

(编辑:内容管理员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