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新闻

山西省校合作智库示范基地在晋中国家农高区揭牌

时间:2021-09-16 来源:山西新闻网 作者:山西新闻网

日前,山西省校合作智库示范基地在晋中国家农高区(山西农谷)揭牌,标志着晋中国家农高区省校合作跨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晋中国家农高区(山西农谷)是我省首批12个省校合作智库示范基地之一。全省深化省校合作工作开展以来,晋中把推进省校合作作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先导性、基础性、战略性工作来抓,特别是充分发挥晋中国家农高区得天独厚的农业科教资源和产业资源,积极探索合作模式、完善合作机制、丰富合作形式,理清思路、主动作为,形成了一批高水平合作成果,落地了一批高质量产业项目,开创了深化省校合作的新篇章。

目前,晋中国家农高区(山西农谷)已经与清华大学建筑学院、浙江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14所院校开展了深度战略合作,并取得丰硕成果。

山西农谷管委会人力资源部部长王翔介绍,“我们将以此次揭牌为契机,以更开放的理念、更科学的机制、更良好的环境引才聚才,为全方位推进晋中国家农高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

张杨 冯静 宁温枭(责编:马云梅)

(来源:山西新闻网)

(编辑:内容管理员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