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新闻

江西智库峰会暨国家级大院大所产业技术及高端人才进江西科技成果路演活动举行

时间:2021-09-17 来源:江西日报 作者:江西日报

9月16日,2021江西智库峰会国家级大院大所产业技术及高端人才进江西科技成果路演活动在南昌举行,19项针对江西产业需求的技术成果集中路演展示。

此次科技成果路演活动,聚焦江西省产业关键技术突破、产业转型升级和服务民生改善,14家国家级大院大所专业技术团队讲解推介了干细胞治疗肝病的应用基础研究、质子交换膜绿氢制备技术与装备、高时空精度分布式光纤传感系统、智能仓储物流装卸机器人等19项应用科技成果,覆盖了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电子信息、航空、环保、装备制造等领域。

活动期间,省直有关部门、各设区市政府和园区相关负责同志、投融资基金经理人和我省高校、科研院所的专业观众与国家级大院大所专家团队进行了现场互动,6项成果得到企业和投资基金的青睐,有望在我省落地转化。多项技术成果得到了我省各设区市科技主管部门的高度关注,经现场对接洽谈将在会后开展深度合作。(记者李芳)(责编:邱烨、罗娜)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内容管理员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