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新闻

中英智库论坛2022召开,聚焦“积极应对老龄化”

时间:2022-06-03 来源: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作者:中国发展研究基金

2022年5月31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和英国财政部联合主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和英国驻华大使馆联合承办的中英智库论坛顺利召开。本次论坛的主题是“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

论坛由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方晋、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副秘书长程会强主持,英国财政部国际经济司司长罗伯特·伍兹、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际合作局局长贡森致开幕辞并对会议讨论进行总结,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家高端智库首席专家蔡昉、英国财政部经济司司长詹姆斯·本福德、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创院院长海闻、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研究员阿德利娜·科马斯-赫雷拉发表演讲,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社会和文化发展研究部部长李建伟参与了会议讨论。

本次论坛是2022年中英经济财金对话系列活动之一。中英经济财金对话始于2008年,是两国副总理级别的经济财金对话,十余年来推动两国在经济财金合作方面达成多项共识,自2019年暂停后已确定于今年重新启动。

(来源: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编辑:内容管理员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