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新闻

东北区域产权交易机构联盟正式成立

时间:2022-06-10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作者: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6月8日电 (杨雪楠)6月7日,东北区域产权交易机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黑龙江省国资委出资企业黑龙江交易集团举行,标志着东北区域产权交易机构联盟正式成立。

近年来,各产权交易机构以建设高标准、高质量的产权交易市场为主题,以完善产权制度和要素市场化配置为主线,主动融入国家和区域发展战略,在服务国资国企改革、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为推动社会经济发展贡献了“产权智慧”和“产权力量”。由黑龙江交易集团、沈阳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吉林长春产权交易中心集团、大连产权交易所四家产权交易机构形成的联盟,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信息同步披露、联合推介招商、共建采购平台、共建改革发展智库和人才交流与培养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实现资源与信息共享、机制与平台互动、功能与作用互补。

据介绍,东北区域产权交易机构联盟的成立,将加强东北三省产权交易机构区域协同和交流互鉴,促进东北三省要素合理流动、资源充分共享,携手增强东北区域产权交易机构的市场竞争力,提高东北地区交易机构在全国的影响力,为区域资源的优化配置更好发挥市场助推力,助力东北地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来源:人民网)

(编辑:内容管理员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