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新闻

习近平向“全球发展:共同使命与行动价值”智库媒体高端论坛致贺信

时间:2022-07-05 来源:新华网 作者: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7月4日电 7月4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向“全球发展:共同使命与行动价值”智库媒体高端论坛致贺信。

习近平强调,当前,世界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叠加,全球经济复苏脆弱乏力,南北发展鸿沟进一步拉大,世界进入新的动荡变革期,促进全球发展已成为人类面临的重大课题。为此,中国提出了全球发展倡议,中国愿同世界各国一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普惠包容、创新驱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推动将发展置于国际优先议程,加快落实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推动实现更加强劲、绿色、健康的全球发展。

“全球发展:共同使命与行动价值”智库媒体高端论坛当日在北京举行,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办,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共同承办。

(来源:新华社)

(编辑:管理员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