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新闻

衡阳师范学院社科联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时间:2024-01-03 来源:湖南社科网 作者:湖南社科网

12月26日,衡阳师范学院社科联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雷炘出席会议并讲话。衡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陈晓飞等校领导出席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魏晓林主持。学校社科联会员代表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晓飞宣读了《中共衡阳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成立衡阳师范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的决定》,雷炘宣读了《关于同意衡阳师范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为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团体会员的批复》,雷炘和陈晓飞共同为衡阳师范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揭牌。

会议审议通过了《衡阳师范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学院社科联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和主席团成员。陈晓飞当选为主席,魏晓林、刘俊学、任美衡当选为副主席,邓运员当选为秘书长。

陈晓飞对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提出了任务和要求。他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要凝聚团队力量,推进学科发展;要坚持产出导向,促进文科振兴。他号召全校社科工作者积极为党和人民著书立说、建言献策,奋力谱写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新篇章。

雷炘对衡阳师范学院社科联的成立表示祝贺,肯定衡阳师范学院在哲学社会科学领域取得的成绩,强调要积极贯彻落实省社科联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坚持思想引领,强化理论武装;服务中心大局,不断增强社科惠民实效;立足学院优势,推动社科工作融合发展,努力构建高质量教师教育体系,推动衡阳师范学院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上新台阶,为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湖南社科网)

(编辑:管理员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