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新闻

杨浩东在全省社科联系统工作会议上要求 推动哲学社会科学事业迈上新台阶

时间:2024-02-23 来源:新湖南 • 10号楼 作者:新湖南 • 10号楼

湖南日报2月22日讯(全媒体记者黄晗)22日,全省社科联系统工作会议召开,总结过去一年工作,部署下阶段重点任务。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社科联主席杨浩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浩东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按照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省社科联第九次代表大会部署要求,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全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迈上新台阶、实现大发展。

杨浩东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哲学社会科学重任在肩,要抓好理论学习、加强研究阐释、开展社科普及。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的定位和作用,扎实开展国情、省情调研,深化研究。要紧扣“三高四新”美好蓝图,聚焦重点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提出高质量的咨政建议。要自觉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着力深化文化和科技融合研究,开展文旅融合发展研究,加强历史、考古、冷门绝学等领域研究,推动湖湘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强社科联组织和社科人才队伍建设,着力出成果、出人才。

(编辑:管理员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