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公告

第九届国际安全研究论坛邀请

时间:2021-04-19 来源:郑州大学 作者:郑州大学
第九届国际安全研究论坛暨“动荡变革期国际安全与世界政治秩序构建”学术研讨会邀请函

尊敬的  女士/先生: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当今百年变局与世纪疫情同步交织,推动着国际安全与世界政治秩序发生深刻变革与调整,大国关系分化重组、经济全球化遭遇逆流、新科技革命加速演进,世界正进入动荡变革期。为深入研究新时期国际安全与世界政治秩序演变的特点,探讨新形势下国际安全与世界政治秩序构建的方略,展望未来国际安全形势演变的前景与趋势,郑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国际安全研究》编辑部和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国际展望》编辑部定于2021年7月8~10日在郑州大学举办第九届国际安全研究论坛暨“动荡变革期国际安全与世界政治秩序构建”学术研讨会。鉴于您在该领域的深厚造诣与成就,我们诚挚邀请您拨冗参加本次会议,并围绕本次会议主题提交相关会议论文。

一、 论坛议题主题:

动荡变革期国际安全与世界政治秩序构建

分论题:——新全球化背景下国际体系与国际秩序——国际公共安全与网络安全——大变局下的国际政治经济安全——新科技革命与国际安全

二、 会议时间和拟举办方式

1、参会论文截稿日期:2021年6月10日

2、会议时间:2021年7月8日报到,9日开会,10日离会。

3、举办方式和会议地点:拟以线下方式为主,在疫情防控需要时,将采取线上或线下线上相结合方式举办。线下会议地点为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郑州大学。

三、 其他相关事宜

1、住宿地点:郑州光华大酒店(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瑞达路68号)。

2、费用说明:会议不收取会务费,会议期间用餐由会议主办方提供,往返交通及住宿费用由会议代表自理(酒店房间统一代订,如自行安排,请联系会务组)。

四、 会议成果交流方式

1、会议论文将汇编成会议论文集,仅供本次与会代表交流学习。

2、与会者提交的会议论文,应是原创,未投他刊、未公开发表。

3、论文格式请按照《国际安全研究》或《国际展望》格式体例要求编辑,敬请在最终截止提交时间(6月10日)前通过邮件发送到会议邮箱:huanghe010371@163.com。会议主办方将组织专家评审,优秀论文推荐给《国际安全研究》或《国际展望》。

4、本次会议两家主办刊物有对论文的优先刊发使用权。

五、 会务组联系方式联系人及手机号:

王高阳18520530810李柯 13253371999

座  机:0371-67781019邮  箱:huanghe010371@163.com

          郑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国际安全研究》编辑部

                  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国际展望》编辑部

(来源:郑州大学)

(编辑:内容管理员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