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公告

中国社科评价院:关于学术集刊基本信息采集及评价专家遴选的公告

时间:2021-11-17 来源:中国社科评价院 作者:中国社科评价院

学术集刊是重要的学术交流平台,在二三级学科、新兴学科、交叉学科、冷门绝学等研究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将开展学术集刊评价工作。

一、学术集刊基本信息采集工作

按照工作部署,我院将于2021年12月31日前开展第一期学术集刊基本信息采集工作,望广大学术集刊在“中国学术集刊基本信息采集系统”填写相关信息。

截止时间:2021年12月31日

采集范围:我国创办的学术集刊,地区不限,语种不限。

学术集刊信息填写地址:

https://www.wjx.cn/vj/t97ZR1N.aspx

二、学术集刊评价专家遴选工作

为更好地开展学术集刊评价工作,我院同时开展学术集刊评价专家遴选工作。凡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博士学位或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热爱学术集刊事业,或关心关注学术集刊发展的专家学者、集刊编辑,均在学术集刊评价专家遴选范围。

截止时间:2021年12月31日

遴选方式: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评价专家委推荐,学术集刊推荐,学者自荐等。

评价专家信息填写地址:

https://www.wjx.cn/jq/28382294.aspx

联系电话:期刊与成果评价研究室  010-85195245

感谢您的大力支持!


                        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

                           2021年11月10日


(编辑:内容管理员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