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公告

湖南省社会科学院区域经济与绿色发展研究所2019年招聘启事

时间:2019-03-18 来源:湖南智库 作者:admin

湖南省社会科学院区域经济与绿色发展研究所成立于1987年,经过30多年的努力,该所已发展成为湖南省社会科学院跨学科的应用经济研究所。在区域经济理论、发展战略与规划、经济形势分析与预测、环境经济与绿色发展、知识经济与技术创新、农业经济、消费经济等多个领域取得了较为丰硕的科研成果。据不完全统计,全所共主持国际合作、国家和省部级立项课题80余项,出版学术著作60余部,在《管理世界》、《中国工业经济》、《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等报刊上发表学术论文200余篇,获得了省部级科研成果奖励20多项。当前,区域经济与绿色发展研究所拥有“生态文明与绿色发展”、“区域经济与长江经济带”2个研究团队,因团队建设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科研人员(事业单位编制)。

一、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2019年7月31日前获得经济学或管理学博士学位;年龄在40岁以下(1979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具有较强的分析、写作、表达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二、招聘程序

招聘信息通过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http://rst.hunan.gov.cn/)、湖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http://www.hnass.cn/)面向社会公开发布。

1、报名时间:3月25日-3月27日

2、报名方式:邮箱报名,请应聘者将报名材料扫描或拍照,以压缩包(其名称为“岗位名称+姓名”)形式发送至报名专用邮箱hnskyrsc2014@163.com(省社科院人事处)及651362060@qq.com(省社科院区域经济与绿色发展研究所)。报名材料包括:

①请应聘者登录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湖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自行下载并如实填写《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湖南省社会科学院公开招聘科研成果登记表》(2014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期间的科研成果)、《湖南省社会科学院公开招聘报名信息一览表》。

②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或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和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及相关材料原件,应届毕业生还须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需盖学校公章)。

③近期同底彩色免冠1寸电子版照片。

④现有工作单位的应聘人员须由所在单位或主管部门出具同意报考证明并加盖单位公章。

3、应聘方式:采取科研成果量化评分和专家评议的方式进行(按百分制折算成综合成绩,其中科研成果量化评分占综合成绩的40%、专家评议占综合成绩的60%)。

4、资格审查、考试时间和地点通过湖南省社会科学院院网公布,请应聘人员实时关注湖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三、聘用及待遇

经公示无异议的,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实行试用期,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内。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被聘人员获得事业单位编制,享有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同等福利待遇。 


联系人:高主任 15211016351


湖南省社科院区域经济与绿色发展研究所

2019年3月18日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