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新闻

首届川渝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论坛在蓉举行

时间:2021-09-08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四川日报

9月7日,第十九届海科会“首届川渝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论坛”在成都举行。四川欧美同学会·四川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农工党省委主委王正荣出席论坛并致辞。

论坛以“川渝数字经济创新发展”为主题,与会嘉宾围绕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分别从不同角度作主题演讲。在圆桌论坛环节,嘉宾深入探讨川渝

数字经济新技术、新模式、新形态。

同时举行了川渝海归智库中心成立揭牌仪式。川渝海归智库中心是借助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机遇,在四川省委统战部、重庆市委统战部指导下,由川渝两地欧美同学会共同筹建的全国首个聚焦成渝地区协同发展的顶级海归智库,主要聚焦政府产业政策咨询、课题研究、人才引进咨询、产业规划、产业投资、项目孵化等。(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张彧希)(责编:李强强、章华维)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内容管理员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