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公告

关于2022年CTTI来源智库数据填报的启事

时间:2022-11-09 来源:CTTI 作者:CTTI

在各来源智库的支持下,中国智库索引(CTTI)三期系统已顺利完成升级并于2022年10月25日正式上线运行,积极发挥了智库搜索、智库数据管理和智库评价的功能,成为我国找智库、找专家、找成果的重要平台。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CTTI来源智库数据填报与更新工作,保证数据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现请各来源智库尽快填报数据并周知以下四点:

第一,CTTI来源智库收录名单是动态系统,数据填报与更新的及时与否是名单调整的重要依据之一,希望各来源智库及时更新填报年度数据,我们将根据最新数据编撰出版《CTTI智库报告(2022)》。

第二,2022新型智库治理论坛将发布“2022高校智库百强榜”并颁发证书,入选依据是各高校智库的客观数据和专家在线测评数据。请有关高校智库高度重视本年度数据更新工作。

第三,CTTI二期系统的所有来源智库数据已全部迁移至CTTI三期系统中,数据字段和必填项等均发生了一定改变,填写过程中如果需要技术支持,欢迎通过电话、邮件和QQ等形式联系我中心咨询。

第四,CTTI三期系统全年开放数据填报服务。本年度数据填报的截止时间为11月30日24点。凡此之后填报的数据一律视为下一年度数据,将不参与本年度各项评选与数据分析工作中。

办公电话:025-89681626

电子邮箱:ctti@nju.edu.cn

咨询QQ:2077356010

南京大学中国智库研究与评价中心

2022年11月9日

(编辑:管理员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