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公告

关于召开第十届中国咨询业发展论坛--暨中国科技咨询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

时间:2023-04-04 来源:VIP中国科技咨询协会 作者:VIP中国科技咨询协会

中国科技咨询协会将在4月17-19日召开第十届中国咨询业发展论坛暨中国科技咨询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本次论坛主题是:面向未来的中国咨询。其主要议题为:

1、分享2022年我国咨询发展研究成果;

2、报告三十年的实践历程;

3、新挑战、新机遇专题报告;

4、在双循环的新形势下如何创造咨询价值;

5、未来咨询发展机遇研讨。

诚邀各界朋友齐聚论坛,共同探讨,达成共识。本次会议还包括中国科技咨询协会换届,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出第三届理事会,请理事会候选单位务必参加本次大会,详细名单见“会议通知(附件4)。本次大会还将举行2022年咨询创新奖的颁奖活动,请获奖单位关注并务必到场领奖。另外本次论坛还安排了咨询机构的参观交流活动,关于《中国咨询机构品牌影响力实验监测研究成果》的专题辅导会。敬请参加,详情请查看完整通知。(http://www.chinaconsulting.org.cn/dtzx/11188.jhtml)

(编辑:管理员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