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公告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高端论坛征文启事

时间:2023-07-31 来源:重庆社会科学院 作者:重庆社会科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中国式现代化宏大场景中谋划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走深走实,重庆社会科学院、四川省社会科学院、中共重庆市合川区委、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拟于2023年9月在重庆市合川区举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高端论坛。本次论坛将面向广大专家学者公开征集论文。  

一、征文选题

本次论坛的主题为“中国式现代化与建设改革开放新高地”,下设三个分论坛。

分论坛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市场化改革

分论坛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与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

分论坛三: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改革

二、征文时间

自征文启事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8月31日,以收到电子邮件的日期为准。

三、投稿方式

投稿邮箱:

53197924@qq.com;

联系人:柯昌波;

联系电话:15823382182。

四、征文要求

1.论文应当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学术导向、价值取向;

2.论文内容不得涉及国家秘密、工作秘密、商业秘密和个人隐私等敏感信息;

3.论文应当同本次论坛的分论坛方向一致;

4.论文字数一般为8000字以上,为尚未公开发表的原创性作品,论文要求及规范按照“附件”执行。

5.论文以word版本发送至投稿邮箱,邮件主题请标识为“分论坛*+论文标题”。

五、征文运用

1.论坛主办方将组织专家对征文进行评审,根据质量情况遴选并汇编成册在论坛上发布,并按照1000元/篇的标准向入选论文作者发放稿酬。

2.论坛主办方将组织专家根据论文质量、分论坛方向等情况,为每个分论坛遴选3—5篇论文作为发言论文。主办方将邀请发言论文第一作者参加分论坛讨论,并按照有关标准发放专家咨询费。参会人员自行承担交通费,主办方承担论坛期间的住宿费、资料费和餐饮费。

3.论坛主办方将视情况向《改革》《重庆社会科学》《经济体制改革》《农村经济》等期刊推荐优秀论文。

                                      重庆社会科学院  四川省社会科学院

                                                   2023年7月28日

(编辑:管理员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