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新闻

湖湘智库论坛(2019)在长沙成功举办

时间:2019-12-18 来源:湖南智库网 作者:经济日报

12月13日至14日,湖南省智库建设工作会议暨湖湘智库论坛(2019)在长沙成功举办,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成绩、表彰先进、交流经验,研究部署智库建设工作。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宏森表示,建设中国特色新型智库,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全局,着眼为改革发展凝智聚力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把准智库建设方向。要聚焦我省重大现实问题,扎实开展针对性研究,努力推出具有深刻洞见、独特创见、战略远见的研究成果。要打通供需对接和成果转化屏障,提升智库资政水平。要加强自身建设,打造湖湘智库品牌,扩大“智库湘军”影响,推出更多体现湖南特色、具有全国影响力的智库机构和智库产品。

据悉,会议公布了湖南省第二批智库领军人才、首批智库青年拔尖人才名单并颁发证书。智库领军人才、青年拔尖人才有关代表作经验交流发言。

湖湘智库论坛(2019)以“文化产业园区与文化强省建设”为主题。主论坛上,来自中国传媒大学、中国旅游设计院、中南大学、湖南省社科院的专家学者作主旨演讲;分论坛围绕“展望十四五”“献策马栏山”“对话新智库”进行研讨。

(编辑:内容管理员002)